盘点好莱坞俊男靓女最能赚钱的印钞机(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盘点好莱坞俊男靓女最能赚钱的印钞机(图)(4)
2009年07月31日 11:10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季军“印钞机”杰瑞·布鲁克海墨(年收入1亿美元)

  续集集团先锋

  在好莱坞,要赚大钱除了拍出漂亮的商业大片,还要学会往故事里面掺水,把一个故事讲成三个、四个、五个续集,然后再拍三集前传最好了。在这方面,乔治·卢卡斯是老大,杰瑞·布鲁克海墨学得也挺快。这位靠电视剧CSI新经济(310358基金净值,基金吧)好莱坞的制片人,眼光精准地把钱博在《加勒比海盗》上,三集都十分精彩的电影,加上所有衍生品,他一年可以赚到1个亿!

  “混”转好莱坞没点手段怎么行?

  要想在好莱坞挖一桶金,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这块小小的土地上聚集了太多美人和精英,稍一不慎钱就落到别人口袋里去了,要想进入好莱坞“印钞机行列”,没有一点点特殊手段怎么行?

  赚钱绝招:“笑料”造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