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人物:大师教诲信几分?发财难守财更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周经济人物:大师教诲信几分?发财难守财更难(5)
2009年09月13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综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位列第17位,在6位上榜华人女总裁梯队中领衔。《新京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财富》全球50大商界女强人排行 6位中国人上榜(9月12日)来源:《新京报》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09年度全球50大商界女强人排行榜,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等6位中国女性上榜。但今年玖龙纸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茵和中国电力董事长李小琳跌出榜单。

  据榜单,今年50位商界女强人中,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位列第17位,在6位上榜华人女总裁梯队中领衔。紧随其后的是位列第20位的华为公司董事长孙亚芳,位居第三的是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在50强中排名第30。

  去年曾分别占据第31位和第49位的玖龙纸业董事局主席张茵和中国电力董事长李小琳跌出榜单。其他进入榜单的分别是香港溢达集团主席杨敏德,位居39位;摩根士丹利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孙玮,位居第44位;摩根大通中国市场董事总经理李晶,位居49位。

  此外,雅芳产品公司行政总裁钟彬娴是上榜的唯一华裔美国人,今年她由去年的第6位晋升为第5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