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轶闻:拍卖奶奶?男性内裤可嗅景气走势?(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周经济轶闻:拍卖奶奶?男性内裤可嗅景气走势?(2)
2009年10月11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综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名人毛发值几多?猫王当兵头发拍卖或10万成交(来源:10月10日 中国新闻网)

  名人的物品往往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不过,要您花300万元买猫王的一小撮头发,您愿意吗?日前有人把猫王51年前当兵理发时所留下的一撮头发拿来拍卖,卖方希望以10万美金成交。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猫王已辞世32年,而他的头发最近将在美国芝加哥拍卖,这撮头发是51年前猫王当兵前理发所留下来的,他把其中一小撮送给歌迷俱乐部的会长,几年前,这名会长过世,他的护士就把零零总总的猫王相关收藏品拿出来拍卖,包括猫王用过的药瓶和信用卡,但其中最受瞩目的焦点还是这撮头发。

  之前已故流行天王麦可杰克森的头发被人做成钻石收藏,现在又有人要拍卖猫王头发,底价大约新台币39万元,不过,卖方希望以10万美金、也就是320万新台币成交,有可能吗?大家拭目以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