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格尔德·穆勒:汽车行业正在逐渐恢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智慧出行论坛”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格尔德·穆勒表示,疫情引发供应链中断,对汽车产业的打击尤为严重,但汽车行业正在逐渐恢复,并通过变革向好发展。供应链中断也可以为重构商业模式带来机会,这是提高复原力的关键。从这个意义上讲,汽车行业对实现数字化转型和“绿色”转型至关重要,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正引领汽车制造业的变革。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