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故事·选择进博的理由)享“进博红利” 谋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博会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被视为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不仅为世界各国企业提供了广阔机遇,也对中国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一些中西部城市通过分享“进博红利”,在积极展示形象、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同时,也加速了转型升级的步伐。

  高平市位于山西省东南部,是中国首批100个产煤县(市、区)之一,发展长期依赖煤炭资源。自2019年起,高平市每年都会“组团”参加进博会,在促进消费升级、吸引外来投资、展示对外形象等方面收获了丰硕的成果。目前,高平正在不断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浦帆 周孙榆)

责任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