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加快产业转型 光机电助力制造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山西晋城,光机电产业园内,机器人“福匠”正在表演书法。近年来,山西晋城加快产业转型,将光机电作为制造业振兴主攻方向,致力于建成光机电产业集聚城市。

  2022年底,晋城市光机电产值达到293亿元,占制造业工业总产值的27%,近3年产值年均增幅约26%,成为当地增幅最大、发展最快、最具潜力的新兴产业。(张立程)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