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改扩建项目渭河特大桥合龙实现全幅贯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0日,陕西西安。京昆高速公路改扩建5标项目渭河特大桥合龙,实现全幅贯通,标志着京昆高速改扩建项目顺利通车进入倒计时。

  京昆高速改扩建5标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境内,管段全长14.4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渭河特大桥全长1385.5米,横跨渭河,属于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渭河特大桥是陕西省目前在建的幅宽最宽、规模最大的波形钢腹板连续梁。(党田野 高丰收)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