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平水利枢纽工程开工 总投资达42.59亿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2024年一季度景德镇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及乐平水利枢纽工程开工仪式,在乐平市鸬鹚乡对家村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数字贸易平台、物流、旅游、化工制造、水利设施等,共40个项目,总投资233.29亿元,本年度预计完成投资109.73亿元。

  其中,总投资42.59亿元的江西乐平水利枢纽工程是一项解决乐安河干流两岸防洪、沿河灌区农田灌溉等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将从根本上协调乐安河中小流域水资源时空分布与经济发展布局,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华山 制作 许光平)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