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恩嘎达布其口岸“四进二出”新货运通道成功运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珠恩嘎达布其口岸“四进二出”新货运通道正式启用。“四进二出”货运通道总长2000米,道路面积71000平方米,新建通道配备货物H986检测设备、核辐射探测门,建成监控指挥中心,将使口岸贸易更加通畅、便利、安全。

  这一新建货运通道的启用,将实现客货分流提档升级和全面智能通关,大幅提高口岸通关能力和效率,推动口岸货运量成倍增长,也标志着珠恩嘎达布其口岸发展走上了“快车道”。

  (陈峰 呼牧 盖文瑛 视频来源 锡林郭勒盟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