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智慧大脑,如何“链”出全球创新活力?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一系列数字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产生活,“智慧大脑”正在赋能各行各业,让生活更美好,让生产更高效。

一片光伏板,如何“链”就全球绿色生态画卷?
中国光伏产业贡献了全球市场超过75%的光伏组件,在光伏板下种植生态作物,打造“棚下养殖、棚上发电”的新方式;通过高空风能产生绿电;将秸秆变成乙醇,再变成航空燃油……在首届链博会清洁能源链展区,这样的“清洁能源图景”为观众展现了一幅绿色生态画卷。

“链”起全球新机遇!39秒带你云逛链博会
作为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有哪些“黑科技”、新产品?链博会如何“链”起全球新机遇?跟着视频带你了解。[详细]

中外嘉宾热议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绿色转型是底色

数字技术和智能技术的突破性应用,驱动社会生产力水平全面跃升,新形势下构建现代供应链体系面临新的更高要求。建立协同高效、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已成为当务之急。 [详细]

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为全球供应链开放合作提供了四大机遇。
首届链博会在京开幕 5大产业链、超500家中外企业机构参展 首届链博会匈牙利馆开馆仪式举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 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