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宣布将在全球裁员250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联想集团宣布将在全球裁员2500人
2009年01月08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8日电 联想集团8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发布公告称,将削减集团全球2500名员工,占该公司总劳动力约11%,因此将在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内节省约3亿美元的开支。

  公告称,联想集团从2008年9月30日到12月31日的3个月可能面临重大亏损。董事会相信,该潜在亏损主要是由于全球正面对的前所未有的经济挑战而造成个人电脑及相关产品需求下降所致。

  公告还宣布,联想集团董事会同时宣布将启动一项资源调配计划,包括削减员工岗位、削减行政人员薪酬、合并中国及亚太区组织成立新的亚太及俄罗斯区,并将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客户服务中心调整到北卡罗来纳州。

  1个多月前,联想发布了截至2008年9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该报告显示,虽然营收达到43亿美元,净利润只有2300万美元,同比下滑高达77.7%。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