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作家蒋方舟:做快男评委只是为了去享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新锐作家蒋方舟:做快男评委只是为了去享受

2010年10月22日 16:4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日下午,充满灵气的新锐作家蒋方舟做客人民聊吧与读书频道《新锐文化名人访》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畅谈作为一个“文化童工”的成长正史。

  交流中,蒋方舟谈到前段时间担任“快乐男声“总决赛评委,出人意料地说是因为那段时间非常闲,特别想体会那样的环境。”我现在就特别像一个怪老头儿,突然出现在年轻人里面,想了解他们在想什么,怀着这样的心态当时就去了,还是有享受的成分。我觉得选手们很养眼,在清华目睹了那么多的理科男生以后,我觉得审美需要一个调整。”

  “当时我在快男节目上,所有的选手、主持人都非常的坚定,充满崇敬说要实现我们的音乐梦想,实现我们的人生梦想。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梦想是多么浮云的一个词汇。我觉得梦想这个词被滥用了,在公开场合谈论梦想是很丢脸的事情,特别在现在的年代,现在别人问我梦想,我就说在北京买套房子。我原来一直想当大师,其实现在也想,但是你会觉得自己离这条路越来越远,就会把这个梦想越埋越深。”

  (记者张名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