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印象·海南岛》营销深入三亚散客市场

2010年11月10日 10:0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利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天利集团入主海南印象公司后,转变思维、整合资源,将借力“一路向北游海南”等十大举措,努力拓展和培育市场。

  基于目前海南旅游市场模式,为扩大岛外客源市场比重,负责项目运营的海南印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重新调整思路,先后与海口民间旅行社、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海南椰晖旅行社、海南南海假日旅行社、海南新概念旅行社等5家旅行社加大合作力度,双方在门票销售和市场推广等方面达成项目门票包销协议,共同开拓岛外客源市场。自10月份开始,《印象·海南岛》项目已在全国近40个城市和地区进行大力宣传。

  东环铁路开通在即,海南印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文笔峰、博鳌、南湾猴岛等海南知名景区,共同推出“一路向北游海南”的“两天一晚文化观光之旅”旅游路线产品。该产品面向三亚日散客市场,通过琼北旅游套票将景点、车辆、酒店等旅游资源重新组合,由游客自助选择组合并参与旅游。海南印象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乘“一路向北游海南”旅游套票产品市场推广之势,已专门派出营销人员,深入三亚散客市场,为扩大演出在三亚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开全面的营销工作。

  天利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印象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自10月15日起,为《印象·海南岛》的游客提供市区内的往返接送服务。天利公司有关负责人认为,《印象·海南岛》为向游客展现海南之美开辟了一个窗口,为海南旅游提供了一个崭新的产品,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和坚持,能使《印象·海南岛》走得更好。  (记者高虹)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