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安徽卫视宣布删掉《金婚2》剧中所有的植入广告

2010年11月18日 10:2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婚2》在地面频道播出后,引发争议最多的便是其中的植入广告,甚至有观众戏言:“某食用油的出镜率比胡军还要高。”还有人认为这部剧不该叫《金婚风雨情》,而应该改名叫《金婚广告情》。针对观众提出的意见,将于12月1日开始上星首播的安徽卫视昨日对外宣布:删掉《金婚2》剧中所有的植入广告。

  据了解,《金婚2》延续《金婚》的叙事方式,跨度长达50年。前20多集,讲述的是上个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的故事,没有广告空间,但到了后半段,广告可谓见缝插针,甚至不惜一遍遍重复剧情植入的广告。有细心的观众统计了一下,全剧有不下10个广告,包括冰箱、药丸、速冻水饺、保险公司等。最厉害的当属某品牌食用油,后20集几乎每集都出现,还会伴随着主人公的赞叹“我们就吃这个油!只认这个牌子!”为了让这个食用油出镜率高一些,还设计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广告桥段,女儿在厨房里看着油做发呆状说:“咱妈为啥这么多年一直买这个牌子?”

  针对引起观众反感和争议的植入广告,该剧导演郑晓龙此前曾向观众表示道歉,并直言:“现在的赞助方要求很过分,除了要求台词长度,还会任意更改剧本。我们同制片方吵过、闹过,但依然很无奈。当然太离谱的广告植入我们也曾坚持拒绝。”相较于郑导的无奈接受,即将首度上星播出《金婚2》的安徽卫视,删掉植入广告的态度则显得极为坚决。安徽卫视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说:“全部删掉!一个不留!”据知,安徽卫视目前正在对《金婚2》进行后期制作,以将其中的植入广告全部“过滤”掉,等到12月1日,观众在安徽卫视的荧幕上将会看到没有任何植入广告的《金婚2》。(林娜)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