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王卯卯成都签售 称与时代华纳共同培养“兔斯基”

2010年11月22日 10:2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网络动画兔斯基的原创者王卯卯携新书《卯个人》来蓉签售。此前有传兔斯基已改国籍,被“卖给”美国时代华纳,成了“华侨”,王卯卯对此并不认同,“不是卖,只是将它交给时代华纳‘全权处理’,它未来的发展,我也会参与”。

  昨日,来蓉宣传签售新书的王卯卯表示,兔斯基是她上大学时就开始创作的形象,现在把它交给时代华纳是“共同培养”,“即使拍成电影,角色、性格、故事情节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来打理。时代华纳也创造了许多经典动漫形象,我相信兔斯基交给他们比在我手里强。”对于双方合作价格,王卯卯守口如瓶,“真的说出来,我赚的还不够违约赔付”。

  今年9月,王卯卯辞去香港的工作,兴趣广泛的她,准备做一个专职自由工作者,她说:“我不喜欢有包袱,不会开工作室。”她还说:“下个月我要去南极,明年还要去亚马逊探险。我会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继续跟读者分享。”

  新书《卯个人》根据王卯卯本人博客日志、漫画整理而成,她说,主角MOMO是自己的真实写照,此次出版的是MOMO的大学时代。她透露,下一本书中,MOMO的生活背景将发展到职场,但她不会画“说教式”漫画,仍将从生活小事入手。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