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春晚情报千元叫卖 《一件棉衣》免二审

2010年11月25日 11:1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密,保密,保密——2011年央视春晚的神秘面纱至今未掀一角,进入语言类节目二审的节目更是把保密工作做到了家:此前有消息称,二审将于昨日举行,但到昨晚8时也没有任何动静,于是又有消息称二审在25日、26日……一位在京的媒体人无奈地感叹:记者每年跑春晚,就像每年去高考!尽管如此,记者还是辗转了解到,参加了一审的汉派小品《一件棉衣》(简称《棉衣》)将不参加二审,直接备战将于12月8日进行的三审。

  《棉衣》直奔三审

  据悉,今年参加过央视春晚一审的节目几乎都不参加二审,汉派小品《一件棉衣》也不例外——难道《一件棉衣》最终没有通过一审?或者,《一件棉衣》获得了pass卡直接晋级?记者立即与相关人士取得联系。

  央视春晚剧组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由于备战春晚的节目非常多,所以在前面的几次审查中会分批地展示,然后汇总筛选,这也就是为什么一审与二审的节目不重复的原因。

  随后,湖北电视台文艺中心负责春晚事宜的朱主任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从《招聘》到《钓鱼》,近几年来,参加了一审的汉派小品从未亮相二审,“我们在备战三审,当然这也还要进一步等待通知。”据朱主任介绍,李铁、尹北琛、郑志方等主创人员昨晚开始集结,根据一审时央视导演组提出的一些意见重新打磨小品,“新一轮的封闭排练又要开始了,也许观众下一次看到的小品会面目全非。”

  春晚情报千元叫卖

  今年春晚学奥运,演员都签保密协议,有人竟打起了“卖春晚节目信息”的情报生意。11月22日,网友“兔哥传说”在微博先贴上了几张未曝光的兔年春晚一审的节目照片,随后留下联系方式,叫卖自己所了解的春晚节目信息,价格按节目秘密等级数百元至数千元不等。别说,还真有记者以数百元的订金从该知情人那里购买了“周杰伦春晚节目方案”的信息:周杰伦今年上春晚已成定局,节目内容为音乐魔术剧。

  赵本山继续玩低调

  关于春晚的话题,小品王赵本山一直显得比较低调。在22日举行的《大笑江湖》新闻发布会上,赵本山坦言,由于之前忙于拍摄《一代宗师》,现在又开始宣传《大笑江湖》,所以春晚的剧本还没有具体的方案,等他回到沈阳后会与打磨剧本的团队碰面。作为《大笑江湖》的男主角,小沈阳表示希望今年跟师傅再登春晚舞台,但至于今年的搭档究竟是谁,赵本山称还未确定。楚天金报 (记者王虹)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