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担任出版社高管聘期3年 称“压力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郭敬明担任出版社高管聘期3年 称“压力大”
2009年01月08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应妮)郭敬明7日首次以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的身份在京亮相,向书业经销商发布新年新书计划。

  郭敬明介绍,09年由他分管的青春类图书将有多部重要作品。首先将有着“青春文学第一刊”称号的《最小说》改版,由此前的月刊改为半月刊,推出新版下半月刊《最小说·ink》版。同时郭敬明将启动有着《幻城2》之称的新长篇小说——《爵迹》,并直言该小说是为《最小说·ink》版量身打造。此外他表示还将进军漫画市场,推出《最漫画》系列。而他自己的新长篇《小时代1.5青木时代》、《小时代2.0虚铜时代》也都将在今年推出。

  而一直在郭敬明团队中的青春写手,也顺理成章被他签入长江文艺出版社。笛安、年年、落落、七堇年、苏小懒等人,据悉上半年将推出笛安的《西决》单行本、落落的《全宇宙至此剧终》、年年的漫画集《琥珀》、苏小懒《全世爱》的漫画本。

  郭敬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长江文艺出版社签约时间是3年,“说实话压力挺大的”。“以我的年龄和形象,就任这样的‘高管’还是有争议的,到底是挂名博噱头,还是真的可以干出点什么,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都在看着吧。所以我必须得用实力来说话”。而对于薪酬待遇,他则拒绝透露,“其实薪水多少不是很重要,关键是能不能做出来。”(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