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高校设“舞龙课”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舞龙鉴赏与实践》课程引起关注,该课程以形、技、法、情为要素,采取组内沟通协作、组间同场竞技、课外协会连通、直击竞技赛场的指导形式,促使学生在沟通、拼搏的氛围中不断成长。舞龙运动能对学生心血管系统、身体基础素质、身体基本形态起到改善作用,还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与探索创新能力。(高铖 梅镱泷 视频来源 西北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