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高校舞台剧展示二百余套传统服饰 再现古典服装魅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由江西服装学院独立创作的原创音乐舞台剧《服装赋·霓裳入梦》在该校的霓裳宫正式上演。

  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向记者介绍,舞台剧《服装赋·霓裳入梦》是一部展现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文艺作品,通过念想、回望、盛世三幕,全面展示了二百余套传统服饰和百余件精美饰品,再现古典服饰的奢华与韵味,充分展现出中华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舞台剧采用音乐、舞蹈、服饰走秀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一起穿越时空,在“华美服章”间,共同领略中华服饰文化的魅力所在。

  江西服装学院是一所以服装教育为特色,面向时尚行业,以培养创意设计、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记者 华山 制作 朱雨春 徐志勇)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