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选秀”《刚好京彩》江西启幕 总导演郭德纲:京剧市场没问题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9日晚,由郭德纲担任总导演的大型京剧传承创排活动《刚好京彩》的新闻发布会在江西艺术中心举办。当天,千余位京剧爱好者在现场共同见证活动启幕。

  郭德纲师承关麒童,创建麒麟剧社,致力于京剧文化的挖掘、传承。其间,郭德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麒麟剧社经过六七年的运作,已经证明京剧依然有市场,但需要尊重观众,创作出好的京剧作品。

  据介绍,《刚好京彩》由郭德纲担任总导演,邀请于谦、郭麒麟、陶阳等众多明星导师及文化名人组建观察团嘉宾阵容,将以创排竞赛和评选晋级的形式吸引全民参与的京剧热潮。此次活动还将着力打造失传剧目复演、山水京剧嘉年华等赛事亮点,实现以老带新、代际相传,发掘新一代京剧偶像。(记者华山 刘占昆)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