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北京今日气温开始回升 最低气温为-2℃

2010年11月15日 15:3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本市最高气温仅7.8℃,而今晨-3.5℃的最低气温,创下了今年立冬以来的最低值。今天本市天气晴好,随着冷空气的离去和京城上空的回暖,白天和夜间的最高、最低气温分别为9℃和-2℃,气温开始回升。

  由于周内影响本市的冷空气活动较弱,除中期受其影响有短时阴天外,大部时间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在6℃左右,比常年同期(4.3℃)偏高。周二到周日,白天和夜间的最高、最低气温分别变化在11℃至13℃和0℃至3℃之间,天气条件有利于交通出行。

  预计明后两天和周六,本市天气仍以晴为主,天气回暖明显,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达到13℃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分别在0℃到3℃之间,重返冰点之上。虽然白天不太冷,但供暖已正式开始,室内外温差较大,大家外出时要注意穿好衣服。周四,受东移高空槽的影响,本市为多云间阴的天气,最高气温将回落到11℃左右;周五,低槽过后天气转晴,白天和夜间的最高、最低气温分别为13℃和0℃,虽然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夜间的最低气温与前日相比会下降3℃。周日,在高空西南暖湿气流和地面辐合区控制下,为多云转阴,最高气温11℃,此时一股冷空气正在自西向东移向本市,请大家注意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孟俐俐 邵跃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