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最低气温跌至零度 或将持续走低

2010年11月10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0日电 (尹力)随着一股冷空气的侵袭,北京10日凌晨的最低气温降到了零度,这也是近期京城遭遇的最低气温。冷风肆虐中,冬天正式宣告着它的到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未来一周内天气将由阴云转晴天,气温略有下降,空气质量和能见度较好。其中11-14日夜间最低气温有可能突破零下。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已经正式进入冬季,天气干燥,市民外出时不但要注意防寒保暖,也要注意多饮水,保持身体水分。另外,这种气候干燥的季节也容易引发各种火灾,各单位和市民要注意防火安全。

  据悉,北京市将于11月15日进入采暖期,住宅供暖设定的最低温度为16℃,相当于北京不冷不热的春季,这个温度与室外寒冷的季节相比有温度的变化,又容易被人体适应。

  医生建议,冬季取暖要注意使室内外温差尽可能地缩小,如果室内空气感觉干燥,可在暖气上放盆水,或用加湿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