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河南郏县红牛节牛肉“选美” 专家现场试吃打分

2010年11月15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评委为牛肉“选美” 齐永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郏县11月15日电 (记者 齐永) 15日,河南平顶山举办第六届郏县红牛节会。节会上,不仅有红牛选美,还有牛肉“选美”。现场,几十户商户端出自家的红牛肉,接受专家团评委的打分。

  评委可以品尝牛肉,观众也不例外。等待品尝的观众把试吃点的摊位围的水泄不通,摊主也不亦乐乎的把牛肉切片送到大伙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吃到牛肉的人们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纷纷对牛肉的色泽口感赞不绝口。许多人在品尝完牛肉后,都表示吃得不过瘾,纷纷自掏腰包争相购买。更有食客笑称,如果把这些摊位的牛肉都品尝一遍,至少也有半斤牛肉下肚,绝对能填饱肚子,牛肉就是“牛”。

  参展商户们更多的是通过本届活动来推广自家制作的酱牛肉。每个商户制作的牛肉口感都不相同,有的口感鲜美,有的则麻辣爽口,可满足各种口味的需求。讲起牛肉的制作,商户们笑称“有独门秘诀”。

  在品尝了几家的牛肉后,评委称很难定夺谁家的牛肉最好吃,想要在这几十户商户中评出一个优胜者实为不易。现场的评委告诉记者,上好的牛肉不仅色彩要正,卫生、口感、营养成分都要达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