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遭入冬最浓大雾袭击 成都机场及12条高速关闭

2010年11月19日 11:3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双流临港路附近重雾弥漫。何欣桐摄(来源:四川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19日凌晨开始,一场今年入冬以来最浓大雾笼罩了四川盆地大部,相关地区的气象部门相继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和红色预警。大雾导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关闭,12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或部分封闭。

  19日7时与7时30分,四川省与成都市气象台相继发布大雾登色预警,此外,绵阳、德阳、遂宁、自贡等市先后发布大雾预警信号,其中自贡市发布的为大雾红色预警。

  9时左右,记者在成都看到,市区内的树木、楼宇、道路都在雾中变得虚无缥缈,大街上的汽车行驶缓慢,很多人都打开了应急灯和防雾灯以作警示,骑自行车的市民更是小心翼翼,尽量靠道路右侧前行。

  成都市区之外的三环路、绕城高速等区域雾气更浓。记者从四川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大雾已导致成绵(绵阳)、成渝(重庆)、成都绕城高速等12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或部分封闭。

  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了解到,当日上午的大雾导致机场被迫关闭,大量航班和旅客滞留,具体航班及旅客数量正在统计之中。截至10时30分,成都市区的雾气仍没有明显消散。(记者杨三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