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汕头:港商捐资3000万兴建学校

2010年11月25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汕头11月25日电(李怡青 陈妍)由香港力嘉集团董事长马伟武先生三兄弟捐资3000万元兴建的汕头市潮阳区力嘉中学25日举行奠基动工仪式,汕头市副市长郭大钦出席仪式。

  据记者在潮阳区教育局采访获悉,目前,和平镇仅有南侨中学一所完全中学,学位紧缺,制约着当地高中阶段教育的普及和发展。新建的力嘉中学占地70多亩,准备建设教学楼3幢和其他配套设施,将作为南侨中学分校使用,

  祖藉广东潮阳的马伟武先生,现任力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第三届政协委员。曾任香港瓦通纸业厂商会第十三、十四、十六、十七届会长。其所在的力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在中国内地建校兴学,2005年出资2000美元在南湖株洲独资成立力嘉(株洲)印刷科研工业有限公司,并与湖南工业大学合作,在株洲建“产业基地”;又赞助相关知专设计学院毕业生到武汉大学继续进修印刷课程,毕业后可获聘请加盟力嘉进行实习。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