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圣诞元旦“血拼族”众 沪港列车一票难求

2010年12月14日 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2月13日电 (记者 陈静)尽管离圣诞、元旦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直通香港的沪港列车的车票却早早售罄。据上海铁路出入境边检预计,在此期间沪港列车将趟趟爆满。

  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沪港直通列车预售期为60天,目前,明年春节期间的火车票已一票难求。

  据介绍,圣诞、元旦期间,上海铁路口岸客流中赴港“血拼族”大幅增加,可能占到总客流量的70%以上,他们大多是长三角地区的年轻白领,三五成群或者情侣居多。

  为应对客流高峰,上海铁路边检站录制了中文(包括普通话版和粤语版)、英文“温馨告知”视频DVD,在联检大厅执勤现场播放,帮助旅客快速顺利通关。该站还成立特检小组,推出“绿色通道”、“迟到免排”、“紧急救助”等多项便民特色服务举措。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