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网报31日截止 外地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考研网报31日截止 外地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

2010年10月27日 14:5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将于本周日截止,相关研招单位负责人提醒,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

  网报期间,考生可于每天9时至22时登录教育部指定的研究生报名官方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yz.chsi.cn)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在提交信息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三项信息。报考信息提交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考费,这三项信息都将不能修改。

  2011年全国硕土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份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相关招生单位负责人建议,从交通和考生方便等方面考虑,外地考生可就近选择报考点。考生考试的地点虽然不同,但考试结束后,试卷都要汇总到所报考的招生单位,不会影响考生的录取。 徐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