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过光棍节“拍卖”男生 制MV:《女生欢迎你》

2010年11月12日 14: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在大学里,光棍节已不再单纯的是一个节日,已经成为一种文化,一个宣泄情绪的渠道,大学生们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在这个日子里狂欢。

  女同学送光棍男同学MV、制作光棍节音乐合辑、拍卖男生、假面舞会……昨日,记者走访了四川近10所高校,带您看看大学生们的光棍狂欢节。

  制MV:《女生欢迎你》

  西南民族大学09级新闻2班的男生注定过了一个惊

  喜的光棍节。经过近一周准备,班里的女生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礼物——女生们改编了《北京欢迎你》,在女生宿舍拍了《女生欢迎你》的MV,作为礼物送给这群男光棍。在55人的班级里,虽然男生只有15人,但是绝大多数的男生一直解决不了单身问题。

  “我班男生很努力,一直想变帅气”“班上男生很浪漫,经常主动搭讪”“可惜最近总爱上网,天天宅在屋里”……歌词中的这些语句准确描述了这群男生的生活状态。

  班长王玥告诉记者,MV全部在女生宿舍拍摄,有许多男生平常看不到的场景,如女生性感舞蹈NOBODY,女生宿舍内部,甚至女生厕所,“整体是走搞笑风格。”

  出专辑:《光棍节·呐喊》

  昨天,一张名为《光棍节·呐喊》的音乐合辑火了,从10日晚上传到网上,短短一天,点击量达到1000多次。“这是平常一周的点击量。”这张合辑的制作者是西南财经大学09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凌倩。

  10日晚自习上课前,她把这张用了两天制作完的合辑放到了西南财经大学光华园音乐网上。

  华西都市报记者看到,这张名为《光棍节·呐喊》的音乐合辑有21首歌,既包括像《一辈子孤单》、《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旅行》这样的伤感情歌,也有像《单身情歌》、《终结孤单》这样的HIGH歌。

  答问题可获男生一枚

  有着十多年传统的四川大学女生节也是在11月11日,这样的巧合使得该校每年的光棍节都热闹非凡。昨天的青春广场,玩起了“拍卖”男生的游戏。

  “咱们学校新疆饭馆最好吃的是啥?”一个戴着面具的男生问道。“大盘鸡!”众女生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最先回答的女生便可走上前去,揭下男生面具,与他配成一对。

  这是由学生社团自主组织的“拍卖男生”游戏。被拍卖的男生是工作人员随机从人群中挑出来的,共有6名。他们戴上面具后,一个个地走到台前,问出一个问题,回答准确且迅速的女生便可拍下此男生。

  记者王迪 实习生张菲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