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孩自称大学生街头乞讨 市民称是骗子(图)

2010年11月24日 14:14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们不要给她钱了,你们遇上骗子了。”市民陈女士说(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称大学生,蹲在街头向行人乞讨

  却说不出是哪个大学的

  她根本不是大学生

  你们遇上骗子了

  李正:昨天下午3点,在建设路与大学路交叉口西南角9路公交站台边,一名身穿蓝色棉衣的女孩子蹲在那里。她前面的地砖上写着“求3元钱吃饭和坐车”。她背上背着一个书包一样的背包,模样极像一位农村来郑州上学的大学生。

  记者走访 有路人给她拿出3元钱。记者也拿出3元钱给她。“你缺多少路费?没吃饭我带你吃饭吧。”市民王先生说。

  “我是大学生,想回家,没路费了。”她轻轻说出一句话。她接过钱,拿在手里。记者问:“你在哪个学校上大学?我们可以和学校联系,让学校帮助一下。”女孩听后没有作声,拿着钱蹲在那里。

  “你们不要给她钱了,你们遇上骗子了。”从南侧走过来的市民陈女士说。“她根本不是大学生。”陈女士问她:“你是不是前天蹲在南阳路与农业路口?你前天在那里,一位热心人问你需要多少钱,你说要150元,那人一次给你200元,你拿着说可以回家了,今天为何又在这里?”

  面对陈女士,这名女子拿不出学生证,看到围上来的人多了,她站起来,顺着路口向北走了。(记者 徐富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