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校周边私人澡堂经营情侣共浴项目引争议

2010年12月01日 16:1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8日19时40分左右进入大厅的一男一女说要一起洗,然后两人在老板娘的带领下进入了澡堂……”昨日,有网友发帖称“思远IT学院外有澡堂提供‘鸳鸯浴’”后,记者对此事进行暗访。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东湖开发区流芳东一产业园一号路2号的思远IT学院,由于所处地理位置较偏僻,周围除了一个学院外都是工厂,没有一个购物休闲的地方。在向校内学生打听后,记者在校外约50米的地方找到这家澡堂。

  澡堂由一间私宅改建,两层楼高,老板是一名大约40多岁的中年妇女。记者以洗澡为由进浴室察看,发现该楼一层全为浴室,大约40间左右,一侧为男部,一侧为女部,每间浴室都有一个浴头,并有单独的大门,此时暂无生意。

  女老板称,来洗澡的大多都是思远IT学院的学生,周四到周日期间生意比较好,一个人收费4元,两个女生收费8元,一男一女收费12元,“平时生意还不错”。

  “洗鸳鸯浴一点也不新鲜,我就碰过一起进单间的男女生”,一位经常来浴室洗澡的女学生如是说。部分学生认为这是个人自由。 (记者黄师师 实习生姚娟 吴梓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