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公交车上抓贼被刺伤 受害男子却不见踪影

2010年12月07日 10:14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岁的大学生小宋在公交车上看见几个男子在扒窃一名男乘客,他出面制止,被其中一名男子还用匕首将小宋大腿刺伤,而在此过程中,那名被盗的受害男子却不见了踪影。

  据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介绍,12月1日15时许,小宋和同学在紫林庵公交车站乘坐一辆29路公交车,当行驶到三桥北路路段时,小宋发现车厢中间有七八名男子正围住一名年龄大约在30岁的男乘客实施扒窃。小宋赶忙上前制止,盗贼们将已经扒窃到手的钱包丢到车厢地板上,受害男子发现后及时将钱包捡回。

  据小宋说,随后他告诉驾驶员把公交车开到派出所去,当车行驶到三桥公交车站时,车厢里一名乘客称有急事要求下车,后门打开时,摸包的这几名男子从后门想下车逃离,并想把他拖下车,但他一直用右手拉住扶手,于是这几名男子恼羞成怒对他进行殴打,其中一男子还用一把匕首将我的左大腿刺伤,然后他们就往公交三公司方向逃跑。”小宋忍住剧痛下车前去追赶,在三桥治安卡点巡防队员的帮助下,抓住了其中一名盗贼。

  由于场面比较混乱,谁也没有注意到那名被盗贼扒窃的受害男子什么时候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公交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告诉记者,目前,被抓获的那名盗贼已被行政拘留,警方希望那名被扒窃的受害乘客能够尽快出面指证犯罪嫌疑人,同时也希望,事发时乘坐在那辆29路大巴车上的目击乘客能够与警方联系。(贵州商报记者 左春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