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四男生和打工妹结婚一年就闹离婚

2010年12月07日 10:18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在校大学生结婚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但就读于云南某大学的小罗,走进婚姻殿堂不久又走上法庭,闹起了离婚。最近,大姚县人民法院就调解了这起大学生离婚案件。

  小罗是四川省人,就读于昆明一所大学。2008年1月寒假期间,上大二的小罗到大姚县金碧镇金家地外婆家探亲访友,与在家务农的小赵认识并相恋,同年7月领取了结婚证。婚后小罗仍继续在昆明读书,女方也到昆明打工。结婚一年后,双方就开始闹离婚。今年10月,小罗将对方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经大姚县法院调解,双方都愿意解除婚姻关系,且无共同财产分割,遂达成了离婚协议。(春城晚报记者 夏体雷 通讯员 葛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