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打包缩印成册 湖北自考现场查获"作弊宝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知识打包缩印成册 湖北自考现场查获"作弊宝典"
2009年01月12日 14:2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翁晓波)“现在考生们的作弊手段真是越来越高明了,竟然把所有的科目知识都印在一本小“字典”上作弊。”昨日,武昌某高校王老师对记者感叹说。

  上周末,我省举行自学考试,王老师是其中一名监考老师。周六考政治的时候,一位考生拿到试卷不久,双手就在桌子下面“行动”了。考虑到不太难为考生,王老师开始只是用眼神告诉他:注意点。但随着考试的深入,这名考生对于老师的眼神已经不在乎了。王老师说,他走近考生的时候,这位考生正不亦乐乎地翻着一本小字典。拿过来一看,原来是一本印着各种政治试题的“作弊字典”。几乎所有考试知识点都在里面“装着”。

  王老师说,“宝典”被发现后,这名考生知道已无法作弊,干脆交卷走人。紧接着,他周围的几个考生都陆陆续续交卷走了。看他们的试卷,答题都差不多。昨日的考试,在同样的考场,又发现了几个手持这种字典的考生。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