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中课改方案出台 普高生必须修满144学分(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四川高中课改方案出台 普高生必须修满144学分(3)
2009年09月07日 09:2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即将实行的普高新课改,学校、老师、学生的反应会怎么样?据悉,我市的成都七中、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树德中学等学校,都成立了专门的研究团队,以应对新课改后的变化。

  成都外国语学校校长王建伟:新的课程改革,是恢复高考制度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这对学校是一个很大考验,我个人觉得学生学起来,会比较快的适应,但是老师的压力比以前要大得多。

  成都田家炳中学校长李波:新课改后,学生们要学习的内容增多,但学时却在减少。比如语文,过去一学期只用学一本课本,而现在一学期要学习两本课本,还不包括读本;课时却由课改前每周6课时减少为现在的4课时。

  理工大学新生徐艺嘉:我觉得学生应该会比较适应,虽然课程多了,但学起来应该会感觉轻松。(赖波 谢辉)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