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要不要给老师送礼?家长很为难发帖求助(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师节要不要给老师送礼?家长很为难发帖求助(2)
2009年09月08日 10:1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背景音乐和心理老师的调动下,老师们放开了“手脚”,互相挠对方的痒儿,一些女老师笑得前仰后合,连平日里一向比较严肃的老师也眉开眼笑。笑声在教室里弥漫,气氛立刻舒缓起来。“笑还真管用,一下觉得精神起来,心情也不错。”副校长王玉香说。此外,心理老师还教给老师一个减压方法:伸懒腰。

  才艺大比拼学生当评委

  严肃老师“秀”出活泼另一面

  给老师打分 感觉很爽

  商报讯(记者 吴静)演奏葫芦丝,T台走秀,表演魔术……“才艺大比拼”颠覆了老师的严肃形象,学生坐在台下给老师当起了评委。

  昨日,中原区秦岭路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掌声连连,十位青年教师使出浑身解数展示才艺,而担任评委的则是一群小学生。

  书写粉笔字、语言表达、画简笔画、写毛笔字,是教师的基本功,而老师们就是要把基本功展示出来,让学生打分。平时当惯了老师,突然间当起了“学生”,老师们个个都很认真,聚精会神地对待每项比赛。台下的小评委也是仔细评判哪位老师的基本功更高,然后把手中的大红花发给这位老师。

  而让学生评委最感兴趣的就是才艺表演,英语老师表演魔术,体育老师吹口琴,两位女老师还换上了漂亮的衣服,来了个时装表演,精彩的才艺展示博得了学生阵阵掌声。

  “以前都是老师给我打分,这次轮到我给老师当评委,感觉很爽。”五年级女生孙珂说,以前感觉老师高高在上,很严肃,这一次看到了老师的活泼可爱的另一面。

  教师节之征集

  向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师献礼

  寻找50名教师行业的时代见证人

  向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师献礼

  商报讯(记者 宋晓珊)如果你是老师,如果你出生于1949年,是共和国同龄人,那么赶快拨打商报热线电话0371-65866299报名吧,你将获得一份特别的节日礼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即日起,河南商报将以“献礼”为主题,为共和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时代见证者举行三场活动,每周一场,敬请关注。

  在教室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商报特推出“民间纪事”教师节特别活动。即日起,除了已报道过的教师行业的时代见证人,河南商报还将联合郑州福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再邀请50名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师,于教师节当天送他们专门为新中国60周年打造的“盛世经典”月饼礼盒两套。

  报名条件如下:1949年出生,从事教师行业,只要你符合以上两个条件,就可以拨打商报热线电话0371—65866299领取报名序号,于9月10日上午10时,随身携带身份证和职业证明,至黄河路经七路交叉口福晶园蛋糕房领取中秋大礼。  -商报记者 谢朝红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