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大学生实习遭性骚扰从三楼跳窗逃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21岁女大学生实习遭性骚扰从三楼跳窗逃生(图)
2009年01月23日 08:49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文目前只能靠拐杖走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那个人太可怕了,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做噩梦。”昨(22)日,21岁的女大学生小文心有余悸地说。去年8月5日,小文经同学介绍,随自称某物流公司老板的经某到北京实习,结果遭到对方性骚扰,小文誓死不从,从三楼跳窗逃生,以致右大腿骨粉碎性骨折。昨日,记者从大兴警方获悉,法医鉴定小文所受伤为轻伤,经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起因:同学介绍来实习

  小文是河南郑州某大学的学生。2008年8月初,一个与她关系较好的同学告诉小文,他有个亲戚在北京大兴开物流公司,小文可以到北京实习,且包吃包住。

  “因为是同学的亲戚,我没有多想就同意了。”小文说,经某看上去跟她父亲的年纪差不多。到北京的当天,经某带着她去了位于北京大兴的物流公司。经某称,公司的生意不好,就安排小文暂时住他的家里。

  事件:色狼半夜敲房门

  刚来的几天她都呆在经某的房子里,经某没让小文去物流公司上班,而是把一些物流的账目给小文,让她在家进行简单的账目核算。

  小文说,经某租的房子为一室一厅,经某让她住在卧室里,自己住客厅。8月12日凌晨2时许,经某以生意不好、找人聊天为由叫小文打开门。小文说,刚开始,经某聊天的话题集中在工作方面,但不久语言变得淫秽不堪,且双手也开始变得不安分,在小文的身上乱摸。“我求求你,请不要这样。”小文恳求着,竭尽全力反抗。后来,趁经某到客厅拿电风扇,小文立即穿好睡衣,拉开窗户跳上窗台。经某见小文站在窗台上,上前劝阻。

  “别过来,否则我就跳下去。”小文警告地说。经某没有理会小文的警告,走到窗台前试图拉住小文。“如果被他污辱了,我还不如跳下去一死了之。”小文回忆说,她一闭眼,“咚”的一声响,她掉在了一层的平台上。巨响惊醒了二楼的居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小文经诊断为右大腿骨粉碎性骨折。经大兴警方调查,经某并非物流公司老板,只是普通员工,警方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将经某刑事拘留。

  现状:医药费难索赔

  小文的父亲称,事后,经某的妹妹试图通过协商调解。小文从住院手术到现在已花掉各种医药费共计6万多元,经某的妹妹通过中间人分几次共送来4.5万元的医药费后,就不再管了。接下来,小文将面临第二次手术,医药费无着落。

  昨日,记者拨打经某妹妹的手机,对方接通电话后,表示不知道此事。(来源:北京 晨报记者 郝涛 文并摄)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