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时机 到世界各地当房东去!(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把握好时机 到世界各地当房东去!(4)

2010年10月15日 15:20 来源:《投资与理财》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五站:泰国 房地产市场潜力大

  与亚洲地区其它国家相比,泰国公寓价格增幅最小,市场潜力巨大。

  据报道,泰国世邦魏理仕(CBRE)董事经理阿丽娃沙近日表示,经济复苏及消费信心好转,促使房地产的小宗投资者增加,大多数购买公寓项目。与亚洲地区其它国家相比,泰国公寓价格增幅最小,且泰国房地产市场潜力大。

  真是这样吗?

  据了解,泰国房地产供应体系高度市场化,私人开发商是最主要的住房提供者。目前在华欣地区,大部分项目都选择靠山或沿海建造,目的是吸引当地人和海外人士前去投资。

  调查显示,虽然目前泰国经济状况仍旧低迷,但由于房地产价格水平较低,且开发前景广阔,因此吸引了大量外资。

  今年由于受红衫军示威以及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房地产呈现下降趋势。调查显示,地处商业中心已经修建好的公寓项目,2010年平均每平方米价格为117875铢,比2009年下降了5.6%。目前高档公寓销售价格没有降低,但是推出其它促销措施,相当于价格降低6.3%。

  泰国政府在政治稳定后,必将推出一系列刺激房地产行业的政策,这为投资者带来了商机。而且,泰国政府正在鼓励地产商将泰国打造成退休生活的理想之地,希望在2015年之前,能够吸引到近百万外国退休人士。

  看来,泰国在红衫军撤退之后,很可能会再迎来一波红潮,那是房地产掀起的浪潮。 (记者 孙晓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