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二次调控后北京住宅租金降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二次调控后北京住宅租金降3%

2010年10月25日 16:22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楼市二次调控政策出台后,本市房屋租赁市场出现房源集中供应,住宅租金降幅达3%。

  4月楼市新政后,本市住宅租金曾出现短时间内快速上涨的情况。但据链家地产最新统计,9月29日二次调控后,本市平均月租金由9月份的3047元/月降至目前的2957元/月,降幅约为3.0%。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首席分析师张月表示,二次调控后租金下调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租赁市场进入淡季,在4月至9月的租赁高峰之后,开始进入下降通道,这种情况预计会持续到春节。

  第二,受调控影响,部分地区开始集中涌现租赁房源,供应量增加平抑了租金走势。记者 张东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