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保障性住房开工率为83%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甘肃省保障性住房开工率为83%

2010年10月27日 13:32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从三季度起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进度开始加快。截至10月上旬,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已开工20.69万套,开工率为83%;其中廉租住房已开工建设3.78万套,开工率为80.9%。这两组数据与9月底相比均有大幅度提高。

  据省建设厅有关人士介绍,新项目建设每年上半年基本处于规划、征地、批手续等阶段,大部分项目于三季度手续办完后陆续开工,开工时间主要集中于三、四季度。目前定西、张掖、嘉峪关、平凉、武威、临夏、酒泉、天水、白银等市州积极协调项目前期工作,强化各项政策措施,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开工率达到100%,已如期完成了国家确定的新建廉租住房项目9月底100%开工的目标任务。

  目前,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不平衡的问题依然存在。省建设厅负责人说,现在个别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情况与国家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而且随着天气渐冷,对开工进度要求日趋紧迫。今年国家下达我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责任目标24.92万套,目前各地需要采取有效措施,抓住关键时期加快开工进度,确保完成国家要求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100%开工率的责任目标。(记者 陈晓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