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部分人放弃购房 楼市降温迹象渐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部分人放弃购房 楼市降温迹象渐显

2010年10月27日 13:3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10月前26天,商品房成交10301套,继9月之后,10月销量也过万套。但同时,楼市不再像9月那样异常火爆,降温迹象渐显。

  “10月份卖得不错,但比开盘卖完的预期还是差了一点。”光谷一楼盘营销经理说,有少部分人放弃购买,至少表明有降温的迹象,但不是很明显,政策效果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近期,不论是刚刚结束的房展会,还是一些售楼部里,买房子的人不再那么急了,观望成了主流。同时,由于三套房限贷,部分投资者被迫退场。

  11月楼市何去何从?据分析,9月底的“国五条”出台,10月20日央行加息,政策叠加作用的效果慢慢显现,11月份在楼市里效应将很明显。而在全国市场上,一些出台限购措施的城市已经开始降温了。

  11月份楼市本来就进入淡季,此前的10月份大量楼盘上市,加上11月还有一些楼盘也会开盘,整个市场上量是到了一年最充足的时候。知名地产专家杨红旭预测:“今年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房价将以盘整或小幅下跌为主基调。” (记者 黄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