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建议经适房不建停车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成都市民建议经适房不建停车位

2010年10月27日 19:1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首个“成都房产政务社会开放日”在成都市房产政务分中心举行。活动中,54位市民代表对商品房预售管理、二手房买卖过户、房地产市场监测等进行了考察。对于成都房产政务的办理速度,市民代表都感到满意。

  在二手房过户区,工作人员介绍:“二手房过户,国家规定是30个工作日办理完毕,成都只需要4个工作日,部分房源还可以实现‘立等可取’,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办理。”同时,很多市民代表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律师岑朗建议,经济适用房一开始就不应该修建停车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