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800套房周末开售 开发商“合理定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1800套房周末开售 开发商“合理定价”

2010年10月29日 08:5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楼市“银十月”的最后一周,开发商推房丝毫不懈怠,相关统计显示,本周末南京将有6个楼盘新推房源约1800套。有观点认为,调控下的南京楼市照旧混沌,销售的好坏将直接决定开发商在年底前的两个多月如何定价。

  统计显示,本周末要推新房的6个楼盘主要来自河西、城南、城北等主城区板块,其中城北板块的推盘量最大。城北的晓庄国际广场纯新盘,将一次性推出900套房源,包括480套酒店式公寓和420套挑高办公;退房官司缠身的“老盘”中电颐和家园也有103套新房源上市。由此计算,单城北板块两个楼盘的总上市量就超过了1000套。

  楼市风向标的河西板块也有400多套房源上市,主要是保利香槟国际和中海凤凰熙岸两家“高价盘”,而推出的户型也是以大为主,最小的户型面积也有100平方米。另外,城南的金地自在城和江宁的万裕龙庭楼盘也有近400套左右的房源上市销售。

  “预报价格总体比原来高一点。”有业内人士表示,金地自在城数次开盘“微调房价”,这次预定价在9800元/平方米左右,中海的预售均价也在2.6万元/平方米左右,都有所提高,但开发商肯定会降低预期,开盘也会给出一定优惠,总体来看房价还是持平的。而一些楼盘也纷纷表示,最终售价肯定是“合理定价”,但降价不降价不知道。(记者 尹晓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