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前三季盈利65.6亿 增长逾八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中国建筑前三季盈利65.6亿 增长逾八成

2010年10月29日 09:41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建筑(601668)今日公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业务及各项经济指标均表现出强劲增长态势。2010年1-9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4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利润总额129.6亿元,同比增长67.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6亿元,同比大涨82.7%,

  作为全球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前三强,中国建筑品牌优势突出,在经营上大力推行“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的高端战略,是国际国内城市化发展的最大受益者。截至9月30日,公司建筑业累计新签合同额4060亿元,同比增长63.8%;建筑业累计新开工面积113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9.6%;房地产累计销售额445亿元,同比增长20.4%;期末土地储备达到4880万平方米。

  目前,中国建筑正积极开展城市综合型开发建设业务,公司已与北京门头沟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门头沟新城地区的公用建筑、交道路通及保障房建设等各个领域进行综合开发建设。同时,在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导向下,公司加大了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西安等多个国内重点城市,参与了保障性住房建设;在港澳、新加坡、阿尔及利亚等海外地区,已有成熟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模式。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商,未来公司保障性住房建设业务将力争不低于全国的3%。

  1-9月,中国建筑百元收入管理费用2.4元,同比下降0.3元,下降11.1%;财务费用5亿元,同比降低5.2亿元,降幅为51%。公司净利润增长大幅领先于营业收入增长,上市后募集资金效益开始显现,管理效率显著提升,公司综合竞争优势稳步上升。记者 张燕平 马晨雨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