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管部门:暂未出现大规模退房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房管部门:暂未出现大规模退房潮

2010年10月29日 11:18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网上房地产市场数据显示,目前90天内南京退换房次数在前十的楼盘中,河西板块最多,有4家,此外,江北、江宁、城东、城南也有个别楼盘入榜,这些入榜楼盘绝大多数都是个板块热点楼盘。这些楼盘中,除了河西某楼盘因为4月份首次楼市调控出现大批退房,退换房次数达到217次外,其他都在100次以下。

  造成楼盘退换房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合同本身打错了,撤销后重新再打;买房人想在合同上加直系亲属名字;买房人后悔买房,要求退换;个别楼盘通过内部人员虚假认购,制造旺销现象,再更名对外销售。

  南京市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近期楼市成交量不高,但从目前的实际退房量来看,南京没有出现“退房潮”。近期退房的主要原因,主要是个人贷款批不下来,或者因为其他政策原因无法购房。

  房管部门表示,他们要求销售人员将近期楼市政策告知购房者,防止因为不了解政策出现退房纠纷。近期,他们还会严密监控各家楼盘的退换房次数和频率,如果出现异常,检查人员会立即去楼盘现场调查,并要求开发商给出合理解释。(记者 沙文蓉)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