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索秋冬 家居市场更需多点暖色(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萧索秋冬 家居市场更需多点暖色(组图)

2010年10月29日 13: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用椰树皮制作的边柜,东南亚风格浓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秋冬来临之际,装修市场也进入旺季。面对纷繁的产品和居室风格,是选择欧式,还是选择中式,是选择华丽的都市风情,还是选择自然的田园气息?都不是。今年秋冬的居室流行风格,是富有浪漫情调的异域风情。

  广州历来是“长夏无冬,秋去春来”的,但今年,据气象专家预测,将会有一个寒冷的冬季。所以,家居装饰风格也开始“好色”,希望斑斓的色彩能帮助人们抵御酷冷的寒冬。

  前不久,多乐士发布其最新流行色,推出了“家易涂”一站式旧壁翻新服务。据记者了解,“家易涂”服务能现场调出上千种颜色,无论地中海风情、北欧风情、波西米亚风情,还是南美风情、非洲风情,一个电话都可以轻松实现。

  无独有偶,虽然今年沙发的颜色以淡雅的色系为主,但是,大胆使用鲜艳的笔墨,以闪亮的色彩装点,从而在同一个空间里创造新的体验。棉、麻、丝材质的搭配运用更显示出精神的轻盈。清新柔和明亮的草绿色、渐变灰、带点紫的红、带点蓝的绿,体现出一种边缘色的感觉。

  不管是苹果般的草绿色、牛仔布般的灰蓝色、橘子般的橙红色,还是咖啡豆般的亮咖色。总之,多彩缤纷主义是这个秋冬的主流色彩。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