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商铺、挑好宅 做好房产置业投资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选商铺、挑好宅 做好房产置业投资计划

2010年10月29日 14:35 来源:宁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很多人都有一笔闲钱,存在银行里利息太低,炒股又担心风险太大,房产投资由于风险相对较小,就日益成为人们投资的重点。很多人觉得:房产投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可收取租金,又可期望升值变现。但是专业人士表示,房地产投资绝对不是一项适合所有人投资的项目,投资者除了要有一定的资金保障外,还要有一定的经济头脑。

  全面考虑 确定投资目标

  房产投资从大的方面分为住宅投资和商业投资两种。就目前银川市区以及周边的楼盘,无论是住宅项目还是商业项目都让投资者看得眼花缭乱。所以投资者首先要确定好自己的投资目标,综合考虑之后再进行投资。

  在房地产投资的开始阶段就定下现实的目标,根据自身的情况确定是做住宅投资还是做商业投资,这样可以使你在寻找合适的房源时,专注于区域分析、寻找房产出售者以及退出策略,分析这些因素是否最大程度地符合你的预期目标。

  对于住宅投资,需要进行多方的考虑。房子的地段、面积、园林景观、楼间距、户型设计、使用率、户型的划分标准、层高、采光通风、交通、社区配套设施等都会影响到房产投资。就目前银川市区以及周边县域范围内的住宅项目而言,可选择的空间是很大的,最新开盘以及在售的楼盘如吉泰·润园、月湖名邸、奥林匹克花园、蓝山名邸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商业投资是最近比较热的一个话题。房产政策的调控影响了一部分投资者“弃宅从商”,但是商业投资相对地产投资来说就不那么简单了。商业投资除了要多方面考虑其具体价值体现以外,还要预测其项目的长远发展空间。无论是现在的绿地21城还是金凤万达广场,或是万商国际汽车城,他们都有各自的优势,具体怎么投资,那就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考虑之后再选择了。

  政策调整下需谨慎投资

  自今年“4·15”楼市新政颁布后,9月29日,国家再次出台了更为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这是年内国家第二次出台楼市调控新政。由此,房产市场犹如过山车,令各方参与者喜忧表情交替存在。新政袭击楼市,迷雾下降价的说法是否真实,投资方向是否应该改变……这都让置业投资者不知所从。

  记者前不久采访了绿地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徐建,他表示:目前的房地产政策对于住宅投资来说冲击很大,投资者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更加谨慎地去做投资计划,可以适当转变投资方向或者延迟投资计划,等待更好的投资时机。现在处于政策的不断变动和调整期,购房者一定要随时关注房产政策变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