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海楼市优惠风更强劲 116楼盘推促销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1月上海楼市优惠风更强劲 116楼盘推促销措施

2010年11月03日 11:1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今年4月份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以来,上海楼市中推出优惠、折扣的楼盘数量已连续6个月呈上涨趋势。尤其是9月底国家“二次调控”政策出台后,一些开发商为了抢占市场份额,推出了更加强劲的优惠措施。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的监测,11月份全市预计有116个楼盘推出促销措施,其中浦东、松江、宝山、嘉定、闵行等五大区域占到了七成左右。

  楼市 “二次调控”政策尤其是10月7日 “沪十二条”出台后,上海楼市出现了明显的观望气氛。不仅购房者放缓了入市步伐,开发商在选择推盘时机时,也谨慎观望。据统计,截至10月27日, 10月份全市有60个住宅楼盘开盘,虽然环比9月份增加了18%,但同比去年10月份下降了38%,有49个原本表示10月份开盘的楼盘延迟了开盘。

  不过短暂的观望后,不少开发商意识到“限购令”等政策的出台抑制了投资投机需求,楼市降温已是大势所趋,于是加大推盘促销力度,以求尽快“落袋为安”。如10月16日闵行区七宝板块某楼盘开盘,售楼处报出均价每平方米2.5万元,可享9.8折优惠。上周末开盘的8个项目中,有6个项目推出了开盘优惠。其中内环内某楼盘推出了“总价优惠10万元”的促销措施,松江某楼盘更是宣布购房可享8.8折优惠。

  时值年末,在本年度最后两个月的“销售冲刺季”中,预计还将有90个项目有新推房源计划,其中73个为住宅项目,14个为别墅项目,还有3个为公寓、别墅混合项目。有40个左右为首次入市的纯新盘,占比四成以上。主要分布在浦东新区、宝山区等外环外区域,虹口、杨浦、闸北、卢湾等中心城区也有少量纯新盘推出。据了解,总价折扣依然将是最普遍的优惠方式,除此以外还将有单价直降100至500元/平方米、限量特价房、赠送面积,以及送契税、送精装修、送车位等优惠举措。

  另据汉宇地产市场部统计,由于楼市新政对新房成交量的影响有一定滞后性,10月份上海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呈现先扬后抑态势,上、中旬成交依旧活跃,下旬开始成交量逐渐缩水。随着调控政策不断深化,11、12月份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将面临更为严峻考验,如果成交量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开发商唯有调低价格,才能撬动销售。(记者 张奕)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