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商铺交易活跃 环比增长七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二手商铺交易活跃 环比增长七成

2010年11月03日 15:3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武汉市房管局分析,受传统淡季及宏观调控等因素影响,第三季度武汉房价先跌后涨:7、8月份商品住房成交均价环比分别下降3.3%和0.57%;9月份环比上涨1.15%。

  4月份新政实施后,大部分新上市项目定价有所降低,且三环线以外中低价位商品住房上市量和成交量均较大,带动住房价格回落。总体来看,房价平稳有下滑。

  作为应对,开发企业加大了中小户型的供应力度。90平方米以下户型,第三季度占到全市新增供应套数的56.53%,比上季度增加了11%。

  另一个变化,是小高层商品住房均价明显回落,第三季度成交均价为4429.31元/平方米,环比下降8.57%。小高层主要分布在三环线以外,拉低了均价。

  三季度,二手写字楼和二手商铺交易面积环比分别增加66.63%和77.08%,市场交易较为活跃。(记者 苏永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