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本月配租部分廉租房 下月公开销售经适房

2010年11月04日 09:54 来源:青岛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昨天开幕的青岛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果展上获悉,本月我市将配租部分廉租房,下月将公开销售第二批经济适用房。

  据介绍,即将配租的廉租房包括广州路廉租住房项目,位于广州路与云南路路口以北,共有127套廉租房。济南路7-91号改造项目,共有房源344套。南村路46号改造项目,共有房源389套。李家庵旧村改造项目共有50套廉租房开始配租。沧台路小区二期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共有房源100套,小枣园改造三期共有廉租房55套。

  12月份我市还将公开销售部分经济适用房。海岸路6号项目(海岸馨园)共有房源316套,金华路66号项目共有房源431套,宜昌路15号项目共有房源350套,清江路160号项目共有房源102套。

  据介绍,我市规定,凡是规划为住宅的房地产项目,都要按照比例配建保障性住房,新增建设用地规划为住宅的,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配建;旧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扣除拆迁安置房后,按照不低于5%的比例实施配建。一般搬迁企业用地规划为住宅的,按照45%的比例实施配建,不适宜配建的土地,要提取相应比例土地收益用于集中建设项目用地的征收补偿。

  据介绍,2007年以来市政策加大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财政资金投入,每年投入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资金不少于5亿元,同时,规划土地出让净收益用于住房保障资金的比例不低于15%,市区两级财政投入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发放租金补贴24.8亿元,减免基础设施配套费5.4亿元,让渡土地收益70亿元,合计超过100亿元。 (记者 芦智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