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苏州暂停第三套以上住房贷款

2010年11月04日 10:1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记者获悉,备受苏城市民关注的苏州房产调控细则终于出台。按照规定,居民家庭在市区只能新购一套住房,违反规定者将不办理房产登记。

  据了解,苏州市政府批转《关于进一步促进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对市民以及业内最为关心的限定居民家庭购房套数的问题,做出了明确的规定:暂定本市以及外省市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只能在市区新购一套住房(包括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对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产登记。

  自今年10月1日起,对个人购买90平米及以下,且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普通住宅,按照1%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90平米以上,144平米以下,且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普通住宅,按照1.5%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不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不论面积多大,都按照3%的税率征税。

  此外,暂停第三套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房贷款。(记者 陈泓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